要上工之前想到要搬家就有點麻煩  尤其是電腦 

趁著顯示卡連續爆了4顆電容之後就不太想理他

趁機凹老爸說: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!

還沒工作就先買筆電  真的有夠敗家

不過這都要感謝我老爸 !!

 

簡單低調的設計  跟IBM以前的風格如出一轍

ThinkPad SL系列搭配鋼琴烤漆  雖然蠻容易沾到指紋的 

但是我覺得很好看的!

不起眼的外表  有著穩定與實用的內在

SL410總是讓我的思緒突然騰空而起的興奮

左側快捷鍵   以及底下散熱孔  還有HDMI 似乎已經變成一種趨勢 

IBM小紅點 我一直超級不習慣它

右側的顯示燈及開關

裡面的材質非常有質感   應該用很久都不會磨損的很嚴重吧

 

  • Intel 雙核心處理器T6570(2.1GHz)
  • DDR III 2G記憶體 +2G
  • 320G高速SATA硬碟
  • ATI 4570獨顯256MB
  • 採用鋼琴鏡面拷漆上蓋+鏡面螢幕面板
  • 提供2年全球保固
  • SL410螢幕全面升級LED背光,更輕更省電
  • 搭載Windows 7 EE作業系統

規格已經蠻符合我的需求  價格也蠻OK的  所以又跟老闆買了一支8G隨身碟跟滑鼠

第一台筆記型電腦就這樣入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